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建工集团一线职工共享省直工会热心传送的文化大餐

2019-09-06 09:5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7日晚,河北建工集团邢台邢东新区辛兴铺棚改项目的工人们忘记了一天的疲劳,没顾上吃饭、没回宿舍,穿着一闪一闪的劳保反光服,兴高采烈地赶到了项目部前面的广场,静静地恭候着一批特殊的客人。6点左右,来自由省儿童医院、省农科院、省司法厅、省文化厅劳模志愿者组成的河北省直劳模志愿服务“大篷车”,在省直工会主任孙长红带领下赶到工地,向奉献在我省棚户区改造项目的一线劳动者送来一场场文化大餐,场地虽然简陋,但工人们热情高涨、兴致高昂,欣赏着劳模志愿者们的精彩演出、享受着三甲医院专家的贴心义诊和多种多样的手机贴膜等服务。河北建工集团工会王文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谢讲话。


劳模志愿服务首先由义诊赠药、科技普法、免费贴手机膜拉开了序幕,服务桌前立即排起了长龙,专家们被围得水泄不通,受到了工友们的热诚欢迎。在王文利主席致辞后,精彩的舞蹈、变脸、魔术、独唱、现场游戏等节目高潮迭起,演员与工友们互动送礼物让整个现场都洋溢着快乐与温馨。动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有趣的互动,博得了工友们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在这个美妙的夜晚,每个工友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与幸福,在辛勤劳动的间歇,享受着省直工会的关怀。最后工友们合唱的一首“我的好兄弟”,给此次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唱出了这些日日夜夜在一起努力奋斗的工友们之间深深的兄弟情义。

表演结束后,省直工会孙长虹主任对本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认可,并希望河北建工能一如既往的加强对一线工人的关怀和尊重,同时展现铁军风采为城市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河北建工集团工会主席王文利代表集团向大家表示一定不负重托,担当起建设家园、与民众共福祉的重任,做好每一个项目,关心到每一位职工,创“美丽建工、品牌建工、幸福建工”。(刘建刚)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