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志愿服务 助力创城 构建和谐文明衡水

2019-09-04 10:5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响应“衡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要求”,自发组织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认真开展助力衡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以城区为中心向外辐射,采取分组分片实施的方式,带着铲刀、钢丝球、专用清洗剂等用品,对城区和主要乡镇各街路张贴在电力设施上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彻底消除“小广告”造成的安全用电隐患;向周围群众宣传发放《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及安全用电知识,号召人民群众主动监督、抵制贴小广告的行为,保护公共环境卫生;积极配合政府执法部门采取措施,形成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封堵小广告源头,彻底消除安全用电隐患。

志愿者还利用休息时间段,在早晚高峰期的交通路口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交通活动,引导机动车和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有序停车、爱护环境。

通过常态化开展志愿者活动,该公司青年用自己朴实无华的行动,努力践行公司和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既展示了公司的良好形象,又增强了青年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意识,为衡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了一点绵薄之力。(李乐)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