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教师党员进社区义务劳动

2019-09-03 09:4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在职党员与社区的联系,9月1日上午,35中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燕都金地城小区与该区党员共同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为石家庄市的创建文明城、卫生城市尽一份力量。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深入燕都金地城小区,分成三个小组,针对小区楼道的广告“牛皮廯”、路面和绿地垃圾进行清捡,对小区内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整理和重新摆放。

此次党员志愿者活动,不仅有利于发挥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合作共融及先锋模范作用,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卫生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袁立民)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