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博野县“蓝马甲”三年如一日开展环保公益行动

2019-08-30 14:5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每个月的最后一个周日,人们总能在保定博野县博野公园里看到一群“蓝马甲”,他们是博野县沙漠绿洲爱心协会的志愿者。

捡拾垃圾现场

捡拾垃圾现场

自2017年年初,博野县沙漠绿洲爱心协会便开始了这项环保公益活动,将每个月的最后一个周日定为义务捡垃圾活动日。活动通过网络发布信息征集志愿者,号召大家积极响应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义务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公园道路两侧捡拾垃圾,劝导游人拒绝不文明行为等。

随着网友们环保意识的加强与不断的网络宣传,参加此项活动的志愿者队伍越来越壮大,许多网络志愿者还带着孩子一起参加,以增加孩子的环保意识。此项活动切实提高了大家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共创博野美好家园的责任感。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