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中国移动爱“心”行动救助沧州贫困先心病儿童

2019-08-30 14:5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6日,中国移动爱“心”行动沧州站——贫困先心病儿童免费筛查活动拉开帷幕,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8月26日,中国移动爱“心”行动沧州站——贫困先心病儿童免费筛查活动拉开帷幕,活动旨在帮助贫困先心病儿童摆脱疾病痛苦。当日上午,共有24名儿童接受筛查,其中,7名符合手术基本条件。


8月26日,中国移动爱“心”行动沧州站——贫困先心病儿童免费筛查活动拉开帷幕,图为活动现场。

该活动资金由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捐赠,与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慈善总会、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合作实施。为方便孩子们就近筛查,本次活动在全区设立了11个筛查点,移动公司的志愿者们将深入社区、乡镇、村庄,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开展筛查救助宣传,力求救助更多患儿。符合条件的贫困家庭可以就近前往各县(市)区指定地点进行免费筛查,对符合条件的确诊患儿将提供免费手术救治。



8月26日,中国移动爱“心”行动沧州站——贫困先心病儿童免费筛查活动拉开帷幕,图为活动现场进行免费筛查。

据介绍,中国移动爱“心”行动项目在全国已累计投入1.608亿元人民币,先后为内蒙古、辽宁、河南、山西、青海、广西、宁夏、河北、贵州9省的45648名贫困儿童进行筛查,并对确诊的5358名贫困儿童进行免费手术救治。


在河北,从2016年到现在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已向河北累计捐赠1890万元,筛查救助范围覆盖河北全部城市、县区,三年时间累计免费筛查了2589名儿童,其中共有442名患儿已经成功接受了免费手术救治,重获“心”生!

如果您家中有先心病疑似症状患儿,请家长尽快带孩子前往筛查点免费筛查,让孩子及时得到科学救治,健康快乐成长。

附:中国移动爱“心”行动沧州站免费筛查活动时间表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