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易县举办2019公益助学活动

2019-08-28 15:4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5日,易县“传递爱心,托起明天的太阳”2019公益助学活动在文化广场开展,共为14户贫困家庭,18名贫困学生捐献爱心助学金20500元。

此次活动由易县文明办、团县委、教育和体育局、民政局主办,易县助学志愿者协会承办,旨在弘扬帮学助教的良好风气,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活动现场,主办单位还为爱心企业易县龙腾运销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资助学爱心企业”牌匾和荣誉证书。

据了解,易县助学志愿者协会前身为易县蒲公英志愿者联盟,现有会员300余人,截至目前,协会共为上百名学生筹集助学金40余万元。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