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举行第九届“圆梦大学”助学活动

2019-08-27 10:1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第九届“爱心让梦想飞翔·圆梦大学”助学活动日前在邢台市青年中心举行,11名来自贫困山区、大病家庭的寒门学子获得了助学金。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邢台市委、邢台市爱心协会共同举办。今年8月,经过志愿者走访核实,有11名隆尧、威县、邢台县等县市的贫困山区、大病家庭大学新生,符合条件纳入资助名单。22日,邢台市爱心协会将筹集到的4.5万元爱心助学金,分别发放到他们手中。


11名大学生分别签署承诺书,并成为一名志愿者。

在活动现场,11名大学生签署了《爱心传递承诺书》,并面对会旗庄严宣誓,成为一名志愿者。“与上哪所大学相比,更重要的是,未来几年,你要在考上的这所大学怎么读……”去年接受资助的乔增鑫作为学长为大学新生传授经验。

据介绍,“爱心让梦想飞翔·圆梦大学”已连续开展九年,筹集了近70万元助学金,共计资助170余名寒门学子顺利步入大学。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