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这16个地方可以免费喝冰水!

2019-08-22 11:06:09 来源:邯郸志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装满清凉矿泉水的爱心冰箱已陆续摆放在邯郸市青年中心、邯郸市志愿者服务中心(丛台路龙湖公园北门)等流动人口较为密集地点,我市共设置16个站点,覆盖市内三区。即日起至9月底,每日早上8:30至晚上6:00(部分站点延长至晚上9:00或11:00),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城管队员、交通警察等户外工作者,均可按需免费自取。

邯郸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丛台路399号)作为其中之一的爱心站点,大家不仅可以免费领取冷饮,还可到志愿服务中心进行片刻休息,消除炎热和劳累!

截至目前,邯郸市“青”凉驿站活动已投放爱心矿泉水5000余瓶。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