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迎冬奥 助创城”张家口共青团开展创城宣传进小街巷活动

2019-08-22 11:06:09 来源:张家口共青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扩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受众面,延伸“垃圾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暨万名志愿者助创城主题活动内容,将宣传教育工作向纵深推进。近日,团市委以及7个城区团委开展创城、创卫十二进之进小街巷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1000余份,对街巷堆放的垃圾及墙面上的小广告进行了全面清理,积极引领广大居民爱护环境、践行文明、参与创城。

团市委、桥东团区委联合花园街街道团工委,对辖区内的背街小巷乱堆乱放的废旧物品,路边的白色垃圾,乱贴乱画的违规广告进行清除。同时,志愿者们为辖区居民发放了《创城宣传手册》,向居民宣传环保理念,引导辖区居民树立环保意识,从自身做起,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美化社会环境,打造绿色生活。

桥西团区委联合新华后街开展活动。活动中,共发放创城宣传图册100本,创城宣传环保购物袋60个,创城宣传纪念扇子50把,创城宣传围裙20余个,并将乱堆乱放的废旧物品,长期积攒的白色垃圾,乱贴乱画的违规广告,进行彻底的清除。

经开区团工委联合马路东街道团工委,深入东宁街社区,开展“迎冬奥·助创城”创城宣传十二进之进小街巷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创城资料及宣讲等形式,引导广大居民践行文明行为规范,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宣化团区委联合宣化志愿服务联合会为各个街道小巷居民贯彻创城宣传,向居民宣传环保理念,引导居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美化社会环境。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志愿者针对乱堆乱放的的废旧物品,长期积攒的白色垃圾,烟头等进行清理,切实提升小街巷卫生环境。

万全团区委带领志愿者们通过向大家发放宣传手册,手提袋及现场讲解的方式普及创城及环保知识,引导附近居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美化社会环境。

崇礼团区委、区执法局到本区小街巷开展“迎冬奥 助创城”创城宣传十二进之进小街巷宣传。志愿者围绕创城工作进小街巷、垃圾分好类 城市更美丽、文明需要每个人来创造等创城工作要点,向市民们进行了宣传,并市民们免费发放扇子及宣传册。 

下花园团区委联合菜园街、北山街各项,为居民发放创城宣传图册、创城宣传购物袋、创城宣传小扇子等物品,并对小街巷的卫生进行清理整治。深入平时清扫不到的背街小巷中,清理乱堆乱放的废旧物品,清扫长期积攒的白色垃圾、杂草,清除乱贴乱画的违规广告。

通过此次7区联动进小街巷宣传活动,扩大了创城宣传覆盖面,提高了群众对创城工作的参与度、认可度,进一步激发居民参与创城热情,培养了居民自觉维护环境的意识,有效引导市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努力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城市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