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热电公司“热援”志愿者暖心助学

2019-08-20 10:5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9日,受公司84名志愿者的委托,张家口热电公司3名志愿者带着爱心捐款以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来到了蔚县刘和老人家中。这笔钱,将及时帮助老人用于女儿刘俊伶大学二年级的学费。

据了解,去年10月,张家口团市委寻找爱心团队,帮扶蔚县贫困居民刘和老人,帮助老人的女儿刘俊伶顺利完成三年大学学业。得知信息后,张家口热电公司接过了爱心接力棒,开启了三年定向助学扶智计划。公司职工纷纷慷慨解囊,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2018年10月9日,第一年度5320元爱心善款送到了刘和手中,解了老人燃眉之急。


“你们咋不来我们部门募捐呀,去年就因为太忙给错过时间,今年可得让我献点爱心……”该公司今年8月5日启动第二季募捐后,各种形式的捐款接踵而至,或是微信红包、支付宝转账,或者集中投放到捐款箱中,或者电话预约,大家生怕落下自己的那份心意。活动持续了三天,在原有志愿者基础上,又有8名志愿者加入到爱心志愿团队中,共募集5670元爱心善款。

一直以来,张家口热电公司积极响应中央精准扶贫号召,先后集中开展10次“热援”志愿者公益活动,前往扶贫定点村小学开展公益课堂,团干部、骨干青年帮助扶贫村小学学生实现微心愿,组织公司职工为公益书屋进行好书募捐等多项志愿扶贫活动,展现了中国大唐“负责任、有实力、可信赖”的央企形象。(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马丽娟)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