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20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

2019-08-19 10:2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石家庄团市委在全市统一组织开展了“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该市2000余名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

据介绍,7月份以来,石家庄团市委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连续组织各级团组织统一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倡导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活动中,来自各县(市、区)、驻石高校、企业的青年志愿者来到老人身边,从日常生活的实际需求出发,开展日常照料、心理辅导、医疗保健、防诈骗法律援助、科普知识宣教、文艺表演等志愿服务。目前,已有20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共计服务时长15707小时。

悠悠寸草心,浓浓敬老情。据了解,石家庄团市委将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队伍与社区、敬老院、福利院等已有养老服务场所形成长期结对合作,建立爱老敬老志愿服务站,各服务站点建立爱老敬老住院服务岗,爱老敬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和常态化,打造石家庄特色的爱老敬老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持续助力石家庄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