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文明交通 我参与我带头

2019-08-15 09:3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营造文明健康的交通环境,提升市民的交通意识。8月7日,人保财险廊坊永清支公司联合永清交警在交通要道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劝导活动。

活动中,交警同志们对志愿者进行了现场示范与指导讲解,随后在交警的带领下,一群身穿反光马甲、手挥小红旗的志愿者走进各路口,协助交警维护道路的交通秩序,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志愿者劝导行人不要违反交通信号灯,不要在机动车道内行走,劝导非机动车不要逆向行驶,提醒机动车要礼让斑马线,禁止车窗抛物。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为文明交通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后要带头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