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双桥区招募承德市第三届旅发大会志愿者

2019-08-13 10:56:23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记者从共青团双桥区委获悉,为助力承德市第三届旅发大会,即日起向社会公开招募青年志愿者,并将对其进行面试,从面试者中筛选骨干志愿者开展系统培训,再根据情况分配到各个工作岗位,承担旅发大会相关服务工作。

据了解,此次旅发大会志愿者招募条件为,政治坚定,思想进步,无违法乱纪行为;年龄18周岁—35周岁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干部以及全区各界优秀青年;形象好、气质佳、有亲和力(女:身高≥160cm;男:身高≥170cm);身体健康,热心公益,不怕困难,具有奉献精神;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等。本次旅发大会双桥区计划招募青年志愿者100人(男20名,女80名),根据旅发大会活动项目和岗位需求情况,志愿者主要从事在旅发大会期间相关志愿服务事项。

志愿者招募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相结合。报名人员可到团区委办公室现场报名;也可通过志愿汇APP,在招募界面报名;或者通过双桥区共青团微信公众号报名,关注“聚双桥最青春”,在对话框输入个人信息:“志愿者报名:姓名+性别+年龄+家庭住址+是否从事过志愿服务+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