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井陉矿区举全区之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8-13 10:56:23 来源:矿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7日至8月8日,矿区利用每天上午七点至十点的时间,举全区之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各志愿服务单位严格按照《矿区文明城区创建精细网格化责任手册》分包的社区和《志愿服务单位网格化小区责任分解表》(创卫办〔1号〕)分工,到各自分包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确保志愿服务的效果,区创卫办组成五个督导组与社区联合对志愿服务进行督导检查。从督导情况来看,大多数单位对志愿服务活动高度重视,一把手带队准时到位,迅速开展整治行动。经过两个半天的集中整治,小区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等现象得到有效治理,环境卫生状况得到较大改善,群众乱丢垃圾行为大幅减少,乱停乱放现象有较大改观。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