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市文物局在多个景区设志愿服务点

2019-08-13 10:56:2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阿姨,我来帮您。”8月7日,在避暑山庄丽正门前,看见推着轮椅的一名女游客行动不便时,景区的志愿者们立即上前,帮助她将轮椅推至景区内的平坦地带。


为进一步做好来承游客服务接待工作,市文物局在景区持续开展志愿服务的基础上,针对游客出行高峰,在景区开展“微笑服务迎游客,景区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做好游客接待工作,确保来承游客享受到优质的旅游服务。


据了解,志愿活动期间,市文物局将在避暑山庄丽正门、磬锤峰、普陀宗乘之庙等人流量较大、游客较为集中的区域设置志愿服务点,引导游客有秩序进入、文明礼让出行,为游客耐心解答疑问、指引旅游线路、提供饮用水和风油精等更贴心的服务,使游客在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游览体验。(记者孙涛 通讯员杨燕)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