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2019-08-13 10:5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联合石家庄市邮政分公司新华邮电局,组成志愿宣传小分队,走进太行机械厂生活社区,举行以“支付为民、情系民生”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针对老旧小区中老年群体防范意识薄弱、金融知识匮乏的特点,志愿宣传小分队将这些人群作为此次宣传的主要受众对象,提前梳理了本次宣传的金融知识,并准备了宣传展板、宣传折页、宣传横幅等资料。活动当天,宣传小分队在机械厂生活社区广场布置了宣传展台,拉起宣传标语,张贴宣传展板,现场发放了抵制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远离洗钱风险、个人信息保护、支付安全知识等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材料,并耐心解答社区居民关于金融知识方面的疑问。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社区居民前来咨询,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居民疑问60余例。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