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邓洁公益红娘巾帼志愿服务队七夕成立

2019-08-09 09:2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7日,邓洁公益红娘巾帼志愿服务队在石家庄市新华区赵陵铺成立,成立仪式上完成了任命、授旗、宣读承诺书等环节,首批预备公益红娘共有17名,今后该服务队将在石家庄各个社区陆续展开志愿服务,为单身男女搭建公益交友平台。

志愿服务队队长邓洁告诉记者,今年3月,她每周二上午在上河原著社区居委会接待单身和他们的家长们,搜集信息,介绍对象,几个月时间里,已经搜集了200多位单身朋友的资料。她深切体会到大家对“靠谱”交友平台的需求,但是一个人的力量又是有限的。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在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的指导下,成立了邓洁公益红娘巾帼志愿服务队。“选择七夕成立,是希望牛郎织女故事能给单身朋友带来福气和运气。志愿服务队得到赵陵铺街道办事处和上河原著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非常感谢他们。”


授旗


公益红娘领取巾帼志愿者服务马甲


邓洁带领大家宣读承诺书


合影

成立仪式上,17位公益红娘在宣读承诺书时表示,今后一定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严格遵守志愿服务队各项规章制度,“对服务对象永远保持耐心、细心、爱心。严格审查,为所有单身负责,保守秘密,不向任何人、任何机构泄露信息,倾情志愿服务,勇做文明先锋,为文明社会、和谐社区奉献力量。”

当天下午,邓洁与石家庄裕华区碧水青园社区居委会达成意向,派驻一位公益红娘每周二在社区为单身提供婚恋服务。邓洁说,服务队刚刚成立,大家的经验还不丰富,接下来会持续培训红娘,培训考核通过后才能成为正式队员。“严格规范的管理也是对单身朋友们负责任。”今后,河北新闻网公益频道将为单身朋友提供相关信息和交友活动信息,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