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长安区党员志愿者活动再掀创卫新高潮

2019-08-08 10:19:11 来源:长安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全市迎国检创卫冲刺的关键时刻,长安区积极行动组织党员干部到分包社区参加创卫志愿者服务活动。分包区领导、区直部门及各单位的1000余名党员干部8月3日深入到各街镇居民小区,与社区干部、广大群众一起开展创卫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清理小区内积存的垃圾、堆积的杂物;铲除杂草、清除小广告、规整自行车、画出停车位;摆放鼠盒填充鼠药等,在全区掀起又一轮创卫热潮。

区委副书记曹树池深入桃园镇社区现场督导创卫工作,并和党员志愿者一起对社区的街道和老旧小区进行清扫。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杨会强和政协副主席张彦法到西兆通镇十里铺西街、延坨路,和盛和苑小区,水木青城小区创卫提升提质工作提出意见,对创卫专家指出的重点任务和点位逐个督导。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丽军、区人大副主任李会明带队区委组织部党员志愿者到青园街道范华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规范共享单车,清理楼道小广告,擦拭宣传橱窗,要求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动员商户参与创卫活动;注重工作细节,提升创卫效果;严格落实区委书记凌青利要求,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震州带领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到桃园镇红旗社区开展志愿活动,为创卫助力!


区检察院广大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街道社区创卫活动。


区人大办主任李虎带队到跃进街道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开展老旧小区及背街小巷整治活动。


区政府办与长丰街道社区在职党员一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清理社区内垃圾卫生死角,清理树枝、杂草、垃圾,使小区环境卫生有了整体的提高。


区政协办在职党员到育才街道裕彤社区煤气公司宿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整治老旧小区环境卫生。


区发改局局长孙咏梅带领局党员干部到分包的长丰街道运河桥社区和沿西社区开展创卫活动,重点清理社区小广告、粉刷楼道等活动。



区人社局局长秦清敏带队到长丰街道社区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


区审计局局长苏彦斌带队机关党员志愿者在河东街道水泵院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区民政局局长杨树伟带领局机关工作人员到广安街道一印社区、棉四社区、棉三社区开展创卫活动。


区文广体旅局在书记周作胜带领下到高营镇东古城社区开展创卫活动。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书记李保国、局长胡少卿带领下到翟营大街社区与办事处包片干部、社区志愿者共同粉刷楼道小广告。


区教育局领导带队到建北街道棉一东社区、花园社区、新浩城社区、盛世春天社区积极开展创卫义务劳动。


区卫健局到广安街道师大社区参加志愿者活动。


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局机关、南村所、桃园所、西兆通所党员志愿者到南村镇、桃园社区、凌透社区开展创建卫生城与党员志愿者服务相结合活动。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使辖区街区环境焕然一新,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交口称赞!为巩固“创卫”工作成果和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区司法局到跃进街道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清理垃圾,清除小广告。活动既美化了环境又营造了浓厚的双城同创氛围。


区征收办到河东街道建华四社区粉刷广告,清扫院落。


区总工会在职党员到阜康街道与社区党员干部一同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在社区内清理社区内垃圾卫生死角,清除楼道墙体小广告,拆除社区内私搭乱建,在小区、便道施划停车线,清理整理共享单车。使小区整体环境得到了改善。


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迟长安带领单位党员志愿者到分包社区参加创卫活动。


区疾控中心主任应晓军带队在青园街道棉二小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区妇幼计生中心丁利伟带队到青园街道谈阁街社区和东安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