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志愿服务掀起垃圾分类宣传高潮

2019-08-07 09:43:28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垃圾分类是社会文明水平的重要体现,是一种“新时尚”,为让居民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更多人从自身做起,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8月3日上午,廊坊日报社20余名文明志愿者在管道局一区广场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助推垃圾分类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兵分多路,在广场内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他们通过向市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生动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详细介绍垃圾分类四分法的内容,耐心引导市民进行垃圾分类。同时,志愿者们倡导市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活动,为他们普及低碳生活方式、方法,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并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一对一讲解。

市民们在志愿者耐心细致的引导下,渐渐对垃圾分类有了正确认识,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参与垃圾分类的自觉性,并表示会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为环境保护作出自己的贡献。(记者 吴琼)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