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成安县举行精神扶贫文化扶贫专业志愿服务培训会

2019-08-02 09:49:44 来源:走进成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4日,成安县举行精神扶贫文化扶贫专业志愿服务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占习出席培训会,各乡镇(工业区)、县直各单位主管志愿服务的副职和志愿者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会。

这次培训是由邯郸市文明办统一安排的公益培训,其中市内志愿服务骨干集中培训5期,各县市区总共培训17期次。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全方位激发内生动力,多渠道提高脱贫实效;志愿服务专业知识;“邯郸志愿”信息系统操作指导共三方面的内容。

这次培训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干部、邯郸市基层理论宣讲员薛丽萍,邯郸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河北省优秀志愿者王萌,志愿汇区域经理徐晓钰授课。

这次培训会是生动深刻的精神扶贫文明化扶贫课,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实践性,使大家再次对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这次培训能使成安的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使成安志愿服务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