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TA们是峰峰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2019-07-31 10:00:31 来源:微观峰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6日上午,由邯郸市文明办、邯郸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爱心单位开展2019年“微爱圆梦”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走进峰峰矿区,在兆丰广场举办捐赠交接活动暨峰峰矿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揭牌仪式。邯郸市广电网络公司董事长张立新,峰峰矿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邯郸宝岛妇产医院院长李宗瀚出席,峰峰矿区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扶贫办、区网络公司以及受捐助的家庭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邯郸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市广电网络公司董事长张立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为峰峰矿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揭牌。

刘伟指出,帮助孤寡老人,捐助贫困学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活动内容,对推进构建和谐峰峰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广大志愿者积极发扬 “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志愿精神, 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加强与有关部门的配合,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对志愿者工作的热情支持与广泛参与,努力开创我区“志愿者活动”新局面。

邯郸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市广电网络公司经理张立新致辞;邯郸宝岛妇产医院院长李宗瀚发言。

据了解,自2016年“微爱圆梦”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累计受捐助的群众达1500人左右。今年,邯郸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进一步把“微爱圆梦”志愿服务活动延伸到各县(市、区),主要面向困难群体,特别是老弱病残群众和家庭困难学生,每月筛选出40个微梦想,由爱心单位以捐赠的形式帮助实现,以此来为爱心单位志愿者与困难群体搭建起爱的桥梁。

本次“微爱圆梦”走进峰峰,选取了我区九个乡镇共4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其中5到12岁儿童24名,70岁以上老人16名。活动现场,爱心单位及志愿工作人员向受捐人代表发放了书包、文具以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