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警方组建防汛救灾志愿者突击队

2019-07-30 09:1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市公安局防汛救灾志愿者突击队的24名队员,在磁县溢泉湖进行集中培训。记者从邯郸市公安局了解到,为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该局日前组建了防汛救灾志愿者突击队。

邯郸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广泛召集、自愿报名、组织审核等方式建立起志愿者突击队,突击队由24名具有专业技能的民警和辅警组成。

邯郸市公安局7月23日-25日组织全体队员进行集中培训,并邀请消防救援部门的专业人员,就加强防汛救灾的救援技术、现场救护、装备使用、抢险知识等方面进行培训指导。培训期间,还通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记者乔宾娟)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