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支教志愿者慰问贫困家庭,助力精准扶贫

2019-07-30 09:16:43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志愿者看望贫困家庭

近日,由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组成的支教志愿者团队,为赞皇县院头镇南峪村的贫困党员送去慰问。

志愿者了解贫困户详细情况

赞皇县院头镇南峪村因地处大山深处,交通不便,加之老人年龄偏大,村里年轻人多都外出打工,使的该村成为典型的“留守村”。

因交通不便,村子里进不去车辆,志愿者们手提、肩抗着爱心物资徒步行走送物资,老党员看见志愿者的到来,满脸的开心,表示感谢。志愿者们在现场仔细了解了贫困户的情况,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发挥党员楷模作用,共同脱贫致富。

志愿者为贫困户送去爱心物资

据悉,7月10日至25日由石家庄爱在行动爱心公益组织联合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在该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慰问贫困家庭作为其中的一项内容,经过志愿者前期走访筛选出符合本次帮扶的对象。(杨璐瑶)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