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巾帼志愿者队伍投入创卫行动

2019-07-29 09:11:3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5日上午,石家庄市妇联在裕华区万达社区举办“凝聚她力量、共创卫生城”宣传活动,动员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工作中来,为建设文明健康的现代省会,凝聚巾帼力量。

活动现场向来自全市的八支创卫巾帼志愿者队伍,分发了志愿者服装和宣传手册。巾帼志愿者在社区为群众宣传讲解了关于垃圾分类知识。巾帼志愿者代表向全市广大妇女发出倡议书,号召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创卫工作,走向街头、走进小区,宣传卫生、健康知识,通过微信群、QQ群等形式向身边人宣传创卫的意义和任务。

市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将充分利用街道、社区电子显示屏和主次干道宣传栏、宣传展牌,宣传创卫知识。同时,动员广大妇女和家庭开展卫生清洁行动、文明健康行动等,以家庭的健康文明促进社会的健康文明。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