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第三届(邢台)园林博览会招募100名志愿者

2019-07-26 09:56:35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园博会招募100名志愿者 

报名者年龄要求在18—35岁,报名时间为7月24日—8月15日

河北省园博会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记者了解到,根据第三届河北省园艺博览会工作分工和需要,团市委特面向邢台市公开选拔100名社会志愿者参与园博会各项志愿服务工作。符合条件的市民可以关注。

根据要求,志愿者服务内容主要为,负责开园展览期间的游客指引、秩序维护、参观问询、安检辅助、宣传品发放、礼仪接待、语言翻译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报名者年龄要求在18—35岁,高中及以上学历,能满足相应志愿者岗位工作要求,能服从组织方的组织和调配,服务所在团队的管理,另外有志愿服务经历的优先考虑。

报名时间为7月24日—8月15日,从团市委公众号(青春邢台)园博会专题下载填写《第三届河北省园艺博览会志愿者登记表》,并发送到邮箱xttsws⁃gb@163.com进行报名,报名咨询电话3699908。

报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时间预计为8月28日—11月30日期间的周六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大约一个月时间。报名志愿者要求的条件是,能够参加园博会运营前期的培训及相关活动;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知识和技能;能够保证园博会期间的工作时间等。(记者靳普 通讯员张静)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