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滦州:健康进社区 义诊暖人心

2019-07-25 09:01:25 来源:滦州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生活素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奉献”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滦州市人民医院组织由神经外科、内分泌科、妇科、儿科、疼痛科、眼科、耳鼻喉科、临床药学、心电图、口腔科专家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金鼎丽城社区中心广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服务百姓生活。

活动现场,专家志愿者为前来就诊的社区居民提供专业的诊疗,免费为居民测血压、眼节前疾病检查、心电图检查。并为居民们提出规范合理的治疗建议方案,普及强身保健、疾病预防、用药安全等知识,让居民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

为社区居民播放了以“防癌科普知识”、“远离慢性疾病从预防开始”的《医路有我》健康访谈节目,并发放冠心病预防知识、老年健康知识、脑血管疾病健康知识等内容的宣传资料300余份,让居民在参加义诊活动的同时收获健康知识。

此次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健康知识的宣传对于居民们及时发现和有效预防疾病具有积极作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