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武邑县人民医院开展“清洁家园”主题活动

2019-07-25 09:01:2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为文明县城创建贡献力量,近日,武邑县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30余名医务人员走进观津公园,开展以“捡拾垃圾清洁家园”为主题的环境保护公益活动,旨在向大家宣传环保意识、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

一大早,志愿者们来到观津公园后,纷纷戴上自备手套,拿着垃圾袋,沿途弯腰拾捡草坪、停车位、小道边的废弃物、生活垃圾、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垃圾。大伙的眼睛专注地盯着地面,搜寻着可以捡拾的垃圾,得到了众多游人的一声声称赞。不到半小时,每个人手中的垃圾袋都已“收获满满”。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引导人们保护环境、关爱自然,让环保成为一种风尚,也让不乱扔垃圾成为大家一种自然而然的习惯,让更多市民加入到环保志愿者的行列中来,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希望单位再次组织这样的活动,既健身、又公益、又环保。”武邑县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的一名队员感慨地说。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