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团志愿服务队“三送”受好评

2019-07-25 09:0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7月份,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团员志愿服务队进企业、进社区、进田间地头走访,为客户送安全、送服务、送优惠政策,与群众零距离交流,了解群众用电需求,排查农户家中用电隐患,全面收集群众对电力优质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提升迎峰度夏期间的优质服务水平。

随着新农村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和群众的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高,夏季高温时,各种家用电器被大范围普及使用。但由于农村不少家庭壮劳力外出打工,留守老人、儿童普遍缺乏安全用电常识,加之夏季雷雨极端天气的增多,少数农户的家中线路存在着安全隐患。为提升农村用电安全管理和供电优质服务水平,该公司党团员服务队的志愿们还结合“精准扶贫”工作走村贫困户家中,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同时,还以规范服务行为、塑造企业品牌形象为主线,不断强化计划停电、故障抢修等方面的管理,大力开展配电线路、配电台区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客户用电满意度,得到广大农村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