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裕华区:多彩志愿服务共“创卫”

2019-07-25 09:01:25 来源:裕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清理楼院卫生、宣传垃圾分类、宣讲“创卫”意义……连日来,裕华区的数百位党员志愿者走进辖区多个小区,开展了一系列主题为“城市文明大行动 党员干部做先锋”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区掀起了“创卫”的热潮。

在裕华区裕华路街道建南社区,来自裕华区国土分局、裕华路街道团委、建南社区的在职党员开展了“寸草心爱老孝老行动”,为辖区老人送关爱,送欢乐。当天,志愿者还在社区进行了土地政策宣传和“创卫”宣传,让“创卫”理念深入民心。青园小区社区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则旨在提高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当天,来自河北科技大学的大学生党员志愿者走进青园小区,为大家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以调查问卷、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同一时间,裕东街道的东文社区和大马庄园社区的党员志愿活动也进行得如火如荼。大马社区居委会人员携手在职党员在社区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的宣传活动,为大家科普垃圾分类的知识,形成“人人为创卫做贡献”的良好氛围;东文社区党支部联合裕华区审批局的志愿者一起在辖区博文家园清理卫生死角、捡拾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铲除楼道小广告,美化社区环境。

槐底街道石门社区党委联合一联双促单位区妇联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创卫”为主题,动员居民以主人翁姿态进行创建活动,让小区更加美丽整洁;育才街社区党委、电业一社区、万达社区党支部等多个社区也组织社区党员、在职党员志愿者清理小区环境卫生,大家铲除楼道小广告,规范非机动车停放,为“创卫”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