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19-07-23 09:1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助力沧州创建文明城市,倡导市民文明出行,自7月8日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沧州市分行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文明交通良好氛围,合力打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让文明交通为创城添彩。

早上7点半,志愿者们统一着装来到沧州西客站路口,手挥“文明出行”旗帜,协助交警指引行人按交通信号灯过马路,礼貌劝阻部分市民骑车不戴头盔、随意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等交通不文明行为。在车水马龙的十字路口,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笔直庄严地站在斑马线旁,用标准的肢体语言和富有亲和力的话语,为过往行人指路、普及文明交通安全法规,规范着人们的交通行为。在志愿者的宣传和带动下,过往市民纷纷承诺以身作则,自觉践行文明交通新风尚。

本次活动将持续2个月,不仅充分展现了青年党(团)员无私奉献精神,树立了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良好的企业形象,而且带动提升社会整体交通文明素养,进一步实现沧州绿色发展,打造生态宜居城市。(李佩菡)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