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农大“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队”赴唐县精准扶贫

2019-07-23 09:1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农业大学“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队”深入唐县开展扶贫志愿活动。

近日,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队”深入唐县雹水乡北雹水村开展了扶贫志愿活动。

志愿服务队通过走访入户、宣讲、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地脱贫攻坚的实施情况,针对当地重要经济支柱肉羊养殖业,河北农业大学畜牧兽医专家袁万哲教授为当地肉羊养殖大户开展了防疫技术培训,并现场指导。

志愿者服务队还对北雹水村幼儿园进行了爱心捐赠、支教帮扶活动。此外还帮助开展社保养老认证工作,到当地贫困户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等。

此次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和村民的一致称赞。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河北农业大学学生们提高了社会实践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并传承了李保国精神。(通讯员秦丽萍)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