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宁安街道市庄路社区组织“爱心早餐”送环卫活动

2019-07-22 09:14:15 来源:宁安街道办事处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7日早上6时,初伏的清晨城市还在安静中,石家庄宁安街道市庄路第一社区的志愿者们正忙碌着为即将结束晨扫工作的环卫工人们准备营养丰富的早餐。

辖区爱心企业家俭让老妈串串香饭店的老板王世军,热心公益事业,乐于奉献社会,每月定期为周边环卫工人提供“爱心早餐”。环卫工人们们从志愿者手中接过热乎乎的鸡蛋、油条、小米粥等“爱心早餐”,不停地说着谢谢,忙碌了一早上,能吃上一份热腾腾的免费早餐,他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谈到为环卫工人提供爱心早餐的初衷,志愿者们表示:环卫工人为城市的清洁、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他们的工作是最辛苦的,也是收入较低的一个群体。希望这份小小的早餐,能给他们带来温暖,更希望这份爱心能传递出去,使城市越来越美丽,使社会越来越和谐。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