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文安县启动公益献血活动

2019-07-22 09:14:1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7日,按照廊坊文安县委、县政府文件要求,县卫生健康局、县红十字会组织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启动“人人享有安全血液”公益献血活动。

活动当天,文安县直机关单位人员与志愿者们纷纷在献血车前排队,大家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完成了填写献血登记表、测血压、采血样、验血型等流程,现场也吸引了许多热心市民前来参与。17日当天,共有137人参加了献血活动,献血量49600毫升。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时间为7月17日至7月30日,第二阶段时间为9月25日至9月27日。活动不仅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更展现了文安县广大人民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通讯员丁松 记者赵雪)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