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倡导低碳环保

2019-07-19 09:0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3日-19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会“祝福冬梦”实践团的成员们在假期开展了“放飞冬梦,闪亮青春”主题社会实践活动。队员们走进秦皇岛市周边社区、街道、广场、公园等地开展了一些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实践团同学们走进社区,面向居民开展“碧水蓝天,绿色办奥”的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受到社区居民的普遍欢迎与响应;走进公园、广场举行“放飞冬梦,闪亮青春”冬奥歌曲快闪,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走进“暑期小虎子课堂”,给孩子们宣讲冬奥会以及垃圾分类知识,并寓教于乐,带领孩子们参与游戏互动。


几天的实践活动,队员们虽然很累,但同学们青春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喜悦与充实,将低碳环保和祝福冬奥的理念广泛传播是他们实践的目的和意义,他们将继续伴着奥林匹克精神以及“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