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心手相牵 与爱同行"党员志愿者送温暖

2019-07-18 09:50:35 来源:河北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党员志愿者与残疾朋友交流。记者 刘琛敏 摄

近日,公交1路车队党支部10名党员志愿者来到位于棉一社区的长安区残疾人托管中心。他们为残疾朋友精心准备了面包、水果等慰问品,残疾朋友们非常开心。一名12岁的小女孩看到这么多人来看望她,高兴地跳起了舞。

10时许,志愿者临走前,另一名小女孩恋恋不舍地拉着志愿者的手,不时地擦着眼泪。她有些支支吾吾地说:“阿姨……别忘了我们……有时间还来看我们!”此时部分志愿者也流下了泪水。残疾朋友们与志愿者们心灵相融,充满着温情。

对于志愿者们的温暖陪伴,托管中心的韩老师感激地说:“你们的到来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快乐和温暖,非常感谢。”“应该做的,未来我们还会坚持将公益活动做下去。”一位党员志愿者说。(燕赵晚报 记者 刘琛敏 通讯员 刘洁敏)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