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乐亭“阳光青年”志愿者携手天津社会实践团入社区开展为民便民活动

2019-07-17 09:58:07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5日上午,乐亭“阳光青年”志愿者携手天津社会实践团入社区开展为民便民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乐亭大岐美业的青年志愿者为社区老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前来理发的老人络绎不绝。青年志愿者专业的技术和贴心的服务让老人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温暖。

来自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动力系社会实践小分队的20余名队员也来到现场,并带来了精彩的舞龙表演和颇具特色的信号旗展示表演,小分队成员带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情绪高昂、感情充沛,引起了社区居民的强烈共鸣。

青年志愿者以现场讲解和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彩页的形式向各位老人普及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动员老人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为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在乐亭团县委的积极对接下,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连续两年来乐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以颇具特色的表演向乐亭城乡群众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乐亭青年志愿者与外地实践小分队联系互动,通过多种途径引领青年,服务大局,奏响青春建功新时代的最强音。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