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学校携手开展创卫志愿活动

2019-07-15 15:14:59 来源: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结合《全市现场建设现场观摩会工作方案》和区“创卫办”工作安排,园区学校大力开展中小学志愿者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助力推进创建卫生城市,再次掀起学校创卫活动的高潮。


7月9日上午,石炼小学、丘头小学、西宽亭小学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志愿者共400人,深入到石炼小区、凝瑞苑小区等小区开展了清理打扫卫生,捡拾路边垃圾,铲除张贴小广告,入户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师生分工明确各尽其职,不怨苦,不怨劳,始终把“创卫我先行”放在最前端,积极投入,为志愿活动顺利有序地展开贡献了自己的热情与汗水!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教育系统在创卫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调动了教职工和学生参与创建卫生城活动的积极性,形成了人人有责的活动氛围,师生充分发挥了教育系统志愿者服务队的宣传引导功能和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动员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参与到创建我区卫生城市工作中来,形成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此次创卫志愿活动虽已圆满结束,但创卫工作还将继续,爱护、保护我们身边的环境不会结束,全体师生会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