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巾帼志愿者在行动】她志愿第二期“民间河长”巡河活动结束

2019-07-12 10:05:01 来源:燕赵她志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图为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7月6日,燕赵她志愿“民间河长”志愿者团队启动了第二期“民间河长”巡河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992大家帮志愿服务队和建华东路小学四年级(4)中队的30位同学。


图为参加本次活动的992大家帮志愿服务队和建华东路小学四年级(4)中队的同学们在捡拾垃圾。

和第一期巡河活动内容相同,捡捡河边垃圾,保持河道清洁,通过我们的巡护活动让我们的家园越来越美丽。本次巡护河段为:滹沱河桥下以西至中华大街环城高架桥下滹沱河河南岸。


图为河北省妇联“燕赵她志愿”巾帼志愿者在捡拾垃圾。

本次活动主题是“小手拉大手,文明卫生齐步走”。一边看着美丽的河景,一边捡拾垃圾,让孩子真正体验到随手扔垃圾不但污染环境,还会破坏优美的景色,更给环卫工人带来很大的工作压力,孩子们收获很多。


图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建华东路小学四年级(4)中队的同学们在捡拾垃圾。

放假在家的孩子们亲身体验护河行动,把环保意识根植内心,保护环境从小做起。

燕赵她志愿“民间河长”志愿者团队负责人信宝颖告诉小编,为了确保巡河活动切实发挥作用,决定今后每两周举行一次巡护活动,在捡拾垃圾的同时,启动保护生态环境的宣传,向那些钓鱼的、扔垃圾的诱人发放宣传单,力争邀请他们一起加入“巡河行动”。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