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共青团邯郸市委启动“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

2019-07-11 09:5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组织青年团员到王凤矿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封哲覃)近日,共青团邯郸市委启动“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在首次集中活动中,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从老年人实际需求出发,开展了以慰问演出、日常照料、医疗保健、心理辅导等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当天全市共开展各类爱老敬老活动47场,参与志愿者641人。


成安县志愿者为老人发放药品。

据了解,“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是共青团河北省委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养老服务工作要求开展的一项重点志愿活动,活动贯穿全年,通过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和日常志愿服务相结合,常规志愿服务和专业志愿服务统筹开展的方式,促进爱老敬老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


鸡泽县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据介绍,共青团邯郸市委将以“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为契机,依托邯郸市具备“爱老敬老”常态沪服务经验的社会组织和志愿服务队,以提升该市爱老敬老服务队伍建设、站点建设和项目建设为目标,进一步推动全市爱老敬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和常态化,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