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化院: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出征

2019-07-10 14:55:24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4日,由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活动现场,暑期社会实践指导老师代表和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先后作了交流发言。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胡玲玲为“筑梦太行”实践团队授旗。

据了解,本次社会实践志愿活动位于赞皇县南峪村小学,该村村地处石家庄最南部,整个村子依山而建,因年轻人都外出打工,村内大多都是留守儿童以及留守老人。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主要在当地开展公益支教、社会调研、全国样板支部结对共建、三农帮扶等,助力当地脱贫。

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胡玲玲说,本次社会实践志愿活动,是积极响应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联合组织的《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加强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据悉,石家庄爱在行动爱心公益组织联合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从今年1月份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为了保证良好的艺术教学,经过近5个月的统一培训,从近300人的志愿者当中挑选优秀志愿者组建了15人的支教队伍,支教教师的到来定将丰富孩子的艺术课堂。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