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鹿泉区志愿者暨党员干部带头参加生活垃圾分类活动启动

2019-07-04 11:04:40 来源:鹿泉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动鹿泉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志愿服务中的示范带动作用,7月1日,鹿泉区志愿者暨党员干部带头参加生活垃圾分类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广场举行。


鹿泉区副区长栗磊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丽维,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张义伟应邀出席活动。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王亚斌主持启动仪式。各成员、试点单位主管副职及专(兼)职工作人员,团区委志愿者、综合执法大队党员志愿者共计2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王亚斌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王邵伟宣读了《党员干部志愿者带头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实践活动方案》。



党员志愿者代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示范先行,做生活垃圾分类的践行者;积极参与,做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引领带动,做生活垃圾分类的推进者。


副区长栗磊在讲话中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积极开展形式新颖、内容多样的志愿者活动,努力营造全员参与、人人尽责的生活垃圾分类良好氛围,同时充分利用好网络等新媒体、新形式,建立沟通交流的平台和渠道,通过不断探索,使该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真正实现改善生态环境的目的。




区委领导和志愿者们纷纷在展板上庄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启动仪式结束后,团区委志愿者、综合执法大队党员志愿者走进西部峰景小区,其他单位志愿者沿向阳街、镇宁路两侧通过为市民发放纸质宣传资料、小扇子等物品,进一步开展群众宣讲工作,营造全员参与、人人尽责的浓厚氛围。

鹿泉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系统将以这次主题活动为契机,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深入细致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垃圾分类,举手之劳”,让我们积极响应号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为打造“经济强区、大美新城、幸福鹿泉”而努力!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