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市30位贫困学生收到暖心礼物

2019-07-03 09:04:54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谢谢叔叔阿姨,这些笔和本够我用很长时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近日,来自市区两家美发行业的志愿者们来到围场道坝子乡小学,为30名贫困学生送去了文具用品。拿到志愿者送来的新书包和文具用品,学生杨东旭表达着自己的谢意。

当天上午,来自市区南北巴洛克美发俱乐部和東赫造型的10余位志愿者们,带着精心准备的书包、笔记本、铅笔等学习用品,驱车来到围场道坝子乡小学,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将一份份文具用品送到了30名贫困学生的手中,并嘱托他们好好学习。而拿到崭新书包的孩子们,脸上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了家住顺下村的贫困学生杨东旭家,为孩子家里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得知杨东旭因为经济困难错过了此前的延学活动,志愿者们留下了联系方式,如果今后孩子有需要,他们会尽力为其提供帮助。

据该校吴老师介绍,这些孩子们的家境困难,很多孩子的学习用品紧缺,这次志愿者们送来的爱心物品,能给孩子们提供很大帮助。“我们这次只是前期踩点,以后会根据贫困学生需要,有针对性地对贫困学生进行捐助,尽可能地为孩子们提供帮助。”志愿者代表说。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