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丛台区和平街道沁河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推广活动

2019-07-02 10:5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我国城市化的发展,城市生活垃圾的产生量逐年上升。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改善群众居住和生活环境,提高资源的回收利用率,近日,和平街道沁河社区联合沁河小学开展了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引导居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实施垃圾分类处理,杜绝乱堆乱放行为,保持环境卫生整洁干净。

沁河小学党支部组织带领全体师生,举办了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文艺活动,并通过展板、废弃物再创作等形式,讲解垃圾分类常识的同时,倡导学生创建绿美校园。学校评选出10名“环保小卫士”,激励他们要做生活垃圾分类的实践者和倡导者。党员志愿者、全体教师和环保小卫士们一起在“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墙上签字,承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学校党员先锋队、社区志愿者和环保小卫士在沁河社区进行了分类垃圾的环保理念宣传,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参与进来为垃圾分类助力。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提升了辖区的环境卫生水平,营造了持久洁净的健康文明社区。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