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助残扶贫,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019-07-01 08:50:12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8日上午,石家庄团市委联合与长安区团委、河北医科大学团委开展“助残扶贫,青年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团市委副书记宋建卫带队,2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长安区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共青团的温暖送到特殊群体中。

活动中,河北医科大学青年志愿者们辅助工作人员进行日常护理,打扫活动中心室内、外卫生,陪伴小朋友,教孩子们唱歌、画画、跳绳,与老人、孩子谈心,表演小节目。团市委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残疾人现状,让更多的人主动关心关爱残疾人,给残疾人的学习、生活、工作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

据悉,石家庄团市委多年来坚持开展助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并在全市的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组织青年志愿者常态化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打造石家庄市助残志愿服务项目品牌。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