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永清县城区街道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周活动

2019-06-27 10:52:3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志愿者为居民义务理发。


上门服务、入户走访、普法宣传、清扫卫生......6月24日,永清县城区街道办事处7个社区同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辖区居民服务,拉开了永清县城区街道2019年党员志愿服务周活动序幕。

本次活动由永清县城区街道工委、永清县城区街道办事处主办,以“城市文明大行动,党员干部做先锋”为主题,150余名党员为居民送温暖、送健康、送服务。

对于虹光益兴道社区县直十二宿舍的龚悦周老人来说,社区党员志愿者是家里的“常客”。“又来帮我干活了。”一进门,88岁的龚悦周就和志愿者打招呼。龚悦周的老伴儿因病导致双目失明,家里靠龚悦周一人收拾,很吃力。

“他们隔一段时间就会来家里,陪我们聊聊天,帮我们收拾屋子和院子,家中一直很干净。”龚悦周表示,志愿者上门服务,不光家里干净整洁了,他和老伴儿的生活状态也越来越好。

当天,燕南社区开展的义务理发活动也很受欢迎。“去理发店理发都得排队,现在不出小区就能理发,真好。”燕南社区德仁佳苑小区居民王克俭老人对志愿者杨恩栉的理发技术非常满意,他希望社区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老人们省心、开心。

杨恩栉说:“能为居民服务,我很快乐。日后,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志愿服务,党员先行。“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周活动,充分调动辖区党员积极性,引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服务。”永清县城区街道组员办主任张志新说。(记者 杨雅淇)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