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2019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再次起航

2019-06-27 10:5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响应国家“保险扶贫”和“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政策号召,6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2019年首场“小海豚计划”之“陪伴小海豚”公益活动在保定市曲阳县产德乡胡家咀村成功举办。


曲阳县产德乡党委书记辛立峰,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张立辉携志愿者一行及胡家咀贫困儿童共计约120人全程参与活动。


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张立辉代表公司向该村54名贫困儿童捐赠了总保额为329.4万元的意外保险保障以及“小海豚温暖包”、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据悉,2018年12月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向该地沂蒙黑猪养殖产业扶贫项目无偿捐赠资金3万元,并为当地贫困户学子赠送123.2万元的保险保障及56套“小海豚”温暖包。此次活动是继去年“守护小海豚”公益活动后,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再次对该地区进行爱心帮扶。


捐赠环节结束后,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的爱心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热切交流,并对孩子们进行安全课程培训,增强孩子们的安全意识,保障孩子们健康安全成长。


接下来,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展开百米画卷,围绕“陪伴是爱,让爱团圆”主题在画布上一起作画。孩子们用五颜六色的画笔涂鸦出充满爱意的童趣世界,描绘出他们眼中的陪伴与团圆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这不只是色彩与图形的组合,而是每一个孩子表达内心爱意的媒介,是属于每一个孩子的心灵画卷,它凝聚着孩子们的梦想与情感。最后,为表达感激之情,孩子们把亲手绘制的百米画卷,献给了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的志愿者们。


同时,此次活动中还开展了“小小体育达人”活动,本着让每一个孩子参与、快乐、健康的原则,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提高他们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营造一种主动向上,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让孩子们在游戏中锻炼,在锻炼中快乐,从而推动体育运动的开展。

最后,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爱心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开展了“我为祖国点赞”活动,孩子们用点赞的方式尽情表达心中所想,充分展现自己的爱国热情。

活动结束后,张立辉总及志愿者代表一同走访慰问了当地孤寡老人、存在视力障碍的贫困儿童,并为他们送去帮扶爱心资金及物资。在慰问过程中,张立辉总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勇于面对生活,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

陪伴是爱,让爱团圆。“小海豚计划”公益项目聚焦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失亲儿童等群体,为其免费赠送“小海豚计划”专属保险、小海豚温暖包、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同时推出安全课程培训、百米画卷携手绘、让爱团圆等活动。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