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晋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 “红六月 迎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27 10:52:34 来源:晋州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2日上午,晋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调各党支部业务骨干20余名,由局党组书记王福起带队在新世纪广场参加了晋州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开始前举行了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晋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队长接受旗帜后,按照安排还扎实开展了丰富多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快检车辆到现场开展“你点我检”活动,主要是采取现场快速定性检测,鉴定食品是否存在农药残留、吊白块、亚硝酸盐等物质超标现象。检测车收到市民送检的韭菜、生菜、白豆腐、猪头肉等,现场随机抽取共4批次,所有送检样品均合格。同时,志愿者们还根据群众需求,结合机构改革后的市场监管职能,在广场为群众现场提供消费维权咨询服务、特种设备安全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咨询等多项咨询服务,现场发放了《食品安全手册》、纸抽等2000余份宣传资料,并对群众咨询进行了耐心细致地回答。

在新世纪广场开展活动的同时,该局还组织7个基层所和相关科室利用农村集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假冒伪劣商品的安全知识宣传。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6500余份,解决群众现场问答200余次。

此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振奋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进一步优化服务群众环境,提高服务群众水平,凝聚社会正能量,努力在晋州市营造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