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我为创城出份力 河北建工省二建二分公司志愿者走进裕东社区

2019-06-27 10:52:34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1日,河北建工省二建二分公司二十七中项目部党员职工志愿者一行6人走进裕东一社区,开展了“携手创建文明城市、共享美丽绿色家园”志愿者义务清扫服务活动。

裕东一社区紧邻二十七中项目部,目前正处于老旧小区改造阶段,在“创城”“创卫”工作中,环境卫生治理还需要集中更多力量。二十七中项目党支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职工拿起清扫工具,走上街头,走进周边社区开展力所能及的清扫活动,全面清除街边、墙面等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为改善社区环境、美化绿色家园出一份力。

活动中,志愿者们三人一组,分工协作,手持铲子和扫帚等清扫工具,沿路刮除电线杆上的小广告,认真地清扫路面的树叶、纸屑和塑料袋等杂物。经过一番清扫后,社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很大改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裕东一社区居委会和广大居民的好评。项目部党员职工们表示,今后将积极持续地参加此类志愿服务活动,希望能带动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城”、“创卫”工作中来,不断提高自觉维护城市生活环境的文明意识,为携手共建文明绿色家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