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衡水市区体育休闲广场“学雷锋志愿服务驿站”全新亮相

2019-06-26 09:48:42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衡水市区体育休闲广场内一座造型新颖别致且配套一应俱全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驿站”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全新投入使用的驿站在丰富和方便市民生活,助力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了应有的功效。

人流量最大的三号广场中心位置,“学雷锋志愿服务驿站”装扮一新,披上红装,屋顶志愿服务的标识也醒目可见。“麻雀虽小五脏俱全”,18平方米的驿站内空调、监控、沙发、座椅、老花镜、图书、报纸等一应俱全。在多功能休息区内,市民可以免费阅读、哺乳喂养、歇脚纳凉。此外,站内还增设了指纹存包柜、衡水地图、失物招领处、体温计、血压计、直饮水机、电脑、打印机、广播音响、多功能雨伞架、折叠手机架等设备,大大方便了市民生活。

与此相对应,“学雷锋志愿服务驿站”投入使用后,广场管理处也开展了信息咨询、交通指引、体温及血压测量、称体重、手机充电等便民服务项目,让志愿服务更贴心更全面更周到。同 时,管理处还对接各类社会志愿服务团体,开展义诊、理发、助老、助残、文明旅游、文明劝导、文明交通等特色志愿服务项目,让“学雷锋志愿服务驿站”的志愿服务进一步延伸。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