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人居环境整治,人人有责

2019-06-26 09:48:42 来源:霸州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6月21日下午,团市委组织各基层组织,各行各业热心青年,暑期返乡的村街大学生等,成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志愿队,在霸州镇文教室校长戴栓银的陪同下来到霸州镇东关中心小学开展了相关人居环境整治的主题教育活动。

团市委领导希望通过“小手拉大手红领巾在行动、写给家长的一封信”,“人居环境整治人人有责”主题班会等活动为载体并发放相关宣传书签、笔记本等宣传资料,提升学生人居环境意识,同时希望孩子们带动家长积极参与进来。

最后,戴校长向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肩上的红领巾是一种责任——为自己变得更优秀而努力,在家里要做出自己的贡献,在班级学校要与同学友爱相处、勤奋学习,在我们生活的家园要爱护它的美丽。我们走出学校,走进小区,宣传垃圾分类的小知识,把自己的环保宣传卡片送给路人,把我们对家园的爱送给碧水蓝天。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